發新話題
打印

減肥要訣:減少鹽及脂肪的攝取

減肥要訣:減少鹽及脂肪的攝取

如何減肥與維持健康是現代人尤其是婦女們的最大煩惱,而美國政府對美國有百分之六十的民眾過胖也感煩惱,但在研究後還是建議民眾們勿以取巧或偏方隨便減肥,減少鹽及脂肪的攝取才是真正秘方。

     據美國政府農業部門的研究建議,傳統的節食方法如每天吸收熱量應控制於一千五百卡路里左右,脂肪量的吸取限制於約百分之三十,蛋白質約佔食物的百分之二十,並儘量食用水果蔬菜及穀類,才是最佳的節食與維持身材不肥胖的方法。

     由於多年來減肥已成為美國最大的營利事業,各種各樣的減肥機構、藥品與廣告,每天都在吸引廣大的消費者,因此美國政府提出以「傳統方法」減肥,勢必引起業者的不同意見。

     譬如美國政府農業部的看法就認為,有美容減肥業者讓減肥者大吃高脂肪的肉類而少食用麵包類食物,長期而言對身體健康會產生何種結果,實難確定,因此應勿輕易嚐試。

     美國專家們指出,減肥及維持正常體重是兩回事,有時節食減肥後,不久又再恢復肥胖,因此減肥往往須與心理諮商相結合,才會更有效。

     此外,據哈佛大學教授沙克斯於「新英格蘭醫學」雜誌的最新報告,任何節食、減肥與控制血壓,最重要的是少吃鹽。

 無論是維持正常血壓或體重,少吃鹽才是至上的原則,雖近年來有各種不同的理論與爭議,但「新英格蘭醫學」雜誌的最新研究,還是認為少鹽最為重要。      



以後減肥靠自己:sIT45kZ: :sIT45kZ:

TOP

nice nice...thx for sharing

TOP

睇睇先..唔好太肥又唔好太廋就最好啦..

TOP

有好多健康資訊幫到你

你真係認真想減睇下個網址,有好多健康資訊幫到你
http://www.yourshapedesigners.com/Freestyle

TOP

楼主加油,好贴,呵呵,加油

楼主加油,好贴,呵呵,加油   Air Jordans
Bonnie

TOP

發新話題